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廉政与安全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廉政与安全专题警示教育 | 发布日期:2021-12-30 】

12月30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格致楼907室召开廉政与安全专题警示教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在会议上传达了12月22日学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校园安全稳定以及元旦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抓好廉洁自律规定的落实,自觉用廉洁的标准来进行自我约束,保持清廉纯洁的作风,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引领教院的教风学风与班风。要牢固树立“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第一”的理念,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冬季消防安全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心态、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规定,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与校园和谐稳定。

会议还结合学校开展校园交通整治工作,对倡导我院师生争做文明典范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