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教育学院2022届小学教育(语文、数学)、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教育学院2022届小学教育(语文、数学)、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2-01-08 】

1月7、8日,教师教育学院2022届小学教育(语文、数学)、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教育实习活动圆满结束,在带队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毕业生陆续返校。

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院长邓琴、副书记蓝凛、副院长覃奠仁、团委书记吴建红、各带队指导老师、辅导员来到实习生返校下车点,迎接实习生返校,指导实习收队事宜,与各支部党员、志愿者一道,为实习生搬运行李,并与返校的实习生、带队指导老师进行交流。领导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善于总结教育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要继续完成教育实习后期的材料整理工作及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按时按量完成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返家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

据了解,毕业生教育实习活动包括教育实习试讲指导及验收工作、师范生教育实习两大部分。教育实习试讲指导及验收工作已于去年6月份完成。(通讯员:黄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