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 | 发布日期:2022-01-12 】

1月12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格致楼907室召开期末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了会议。

李新富书记在会上首先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全力做好防输入、防传出的防疫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区外返校或离开广西都需要按照要求进行报备、办理相关手续,在回家途中或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

邓琴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落实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带领与会教师学习自治区有关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就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作再动员、再布置,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专业评估与高质量发展的协同关系,重视校内自评,查缺补漏,持续整改,以最好的质量上报材料;也专业要认真对标对表落实工作,撰写自评报告,收集支撑材料;要严格按照评审时间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沟通交流,群策群力,凝心聚力,做好本次专业评估工作,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水平。

覃奠仁副院长在会上就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进行详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