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5-03 】

为深入推进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和学生劳动教育,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校园环境,5月3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在金盆捞月周边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学院领导老师、三个学生支部党员到场参加了活动。

下午4点,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院长邓琴来到我院负责区域,与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一起开展了校园大扫除活动。在金盆捞月及附近地面和绿化带,领导老师与学生党员拿起扫帚、竹耙等工具,认真清扫地面、耙除落叶、搬运垃圾,彻底清理每一个卫生死角,对于角落、夹缝等不便清理的位置更是徒手清理。领导、党员争当表率,学院师生不怕苦不怕累,校园一片有条不紊、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校园大道小径一尘不染,处处草坪重现绿色,美丽校园焕然一新。

本次校园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提高了师生的环保意识和劳动意识,还营造了浓厚的文明、绿色校园氛围,体现了师生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黄青;审核人:覃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