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2-05-07 】

5月7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区307教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樊仲光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会上,小学教育专业责任教授谭静首先介绍了课程目标达成度的计算、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的撰写以及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任务分解,小学教育专业责任教授、教研室主任樊仲光介绍课程大纲的修订撰写要求培训。

邓琴院长就专业认证申请工作作布置,提出工作要求,她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入学习,精准把握深刻理解师范类专业认证新要求;要明确任务,迅速行动,全员参与,落实责任,按照任务分解书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

本次培训会既有利于引导全体教师吃透“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聚焦认证重点,消化吸收培训内容,也有利于教师了解掌握课程目标达成的评价过程,熟练运用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方法,做好任教课程的目标达成度分析,完成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通讯员:覃良慧;审核人:樊仲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