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教育见习动员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教育见习动员会 | 发布日期:2022-05-08 】

5月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西区格致楼912教室召开学前教育本科专业教育见习动员会。学院副院长樊仲光、学前教育系主任黄怡冰、学前教育本科专业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黄怡冰主持此次大会。

学院副院长樊仲光在会上强调,要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按照学校及见习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要始终保持学习的心态,积极参与到实习的全过程,主动学习,虚心请教,善于总结,使教育见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后期的教育实习活动奠定基础。黄怡冰主任就教育见习的各项工作做具体的安排和布置。

本次活动通过带领学生进入宜州区保育院各班级进行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使学生通过一周见习,对幼儿一日作息制度、内容安排、常规要求做到心中有数,熟悉幼儿园环境和见习幼儿园保教工作,促进学生对幼儿教育工作的认识,强化自身专业意识和专业精神,提高实际工作能力。(通讯员:于月贤;审核人:覃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