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毕业季】教师教育学院2022年“教语绘青春,喜迎二十大”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毕业季】教师教育学院2022年“教语绘青春,喜迎二十大”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22-06-19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欢送学院2022届毕业生,6月19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艺术楼表演厅举办“教语绘青春,喜迎二十大”毕业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院长邓琴、党委副书记郭英莉、副院长梁芳美、副院长樊仲光、学院其他老师、各班级代表及各兄弟院代表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之前,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邓琴作毕业致辞。她首先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表示,四年时光里,你们在学院里的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了奋斗的足迹,成长为像山一样坚实,像水一样灵动的人。你们用行动和智慧丰富了教院的发展历程,为教院成就了新的辉煌。

面对别离,邓琴深情寄语毕业生:一是要在现代社会生活中慢中有细,筑好根基;二是要在工作之余静下心来读书、思考,追寻真正有价值的东西;三是要在多变的世界里学会以不变应万变,保持谦逊、真诚、内省、乐观的品质。

晚会在舞蹈《热爱》中拉开帷幕,节目表现激情如火的乐感与动感,打造现场视觉盛宴,激起观众的尖叫与呐喊;朗诵《木兰诗》形象展示了一个“划时代”的女英雄形象,热情歌颂女性开拓进取的精神;独唱《错位时空》五四特辑版、钢琴独奏《军队练习曲》、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节目表达了新时代青年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的铮铮誓言;小品《好好说话》真实反映了当下夫妻、孩子与父母之间沟通的重要性,启迪着观众学会更好的交流与沟通;情景剧《三只小猪》由经典童话故事改编而成,在引导观众回忆美好的童真时代的同时,幽默风趣的表演令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舞蹈串烧《她会魔法吧+爱你+本草纲目》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引起阵阵掌声。

在晚会过程中,我院易班组织还设置了形式多样的抽奖游戏,传递易班满满的温情与爱,寓意着毕业生的旅途也即将圆满到站。

本次毕业晚会以新颖的角度、青春的涌动、活泼的舞蹈、感人的音乐形式表现了我院师生对毕业学子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深化学生和我校的情感纽带。同时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校爱国意识,营造和谐团结友爱的校园氛围,更好地推动立德树人育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通讯员:覃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