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6-22 】

6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格致楼101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主持。

会议的议程主要有六项:第一,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第二,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第三,宣读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其简历,通过候选人名单;第四,大会进行选举;第五,监票人、计票人进行计票;第六,宣布选举结果。

通过大会的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完成了预定任务,将依照有关程序报请学校党委批准。(通讯员:李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