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毕业季】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慰问毕业生

【来源:【毕业季】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慰问毕业生 | 发布日期:2022-06-19 】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地离校,6月18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院长邓琴、副书记郭英莉带领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走访毕业生宿舍,看望慰问毕业生,了解毕业生离校情况。

走访期间,李新富书记亲切地询问毕业生工作落实情况、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和生活近况,了解毕业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再三嘱咐毕业生们仔细核对离校注意事项,离校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鼓励同学们勤奋踏实、不怕吃苦、努力工作,实现心中理想,获得美满人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同学们积极向老师们汇报自己的情况,纷纷表示会不忘母校恩情、不忘学院栽培、不忘老师重托,继续努力,积极进取。

本次走访有利于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和思想状况,也有利于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实处,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确保离校期间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