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爱在成长时”主题心理沙龙活动

【来源:【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爱在成长时”主题心理沙龙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24 】

为了让同学们正确看待亲密关系,并学会如何更好地与身边人相处,6月24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毓秀家园开展“爱在成长时”为主题的心理沙龙活动。曹绍平老师担任本次主讲人,19、20和21级的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曹绍平通过提问的方式,就同学们关于“爱”的问题以及现在所遇到的情感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他指出,成长的过程就是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当你走向另一个房间时,有的人和事会被你关在这个门外,大家之间存在了差距,慢慢地渐行渐远。成长这段路,总会有人缺席,同样也会有人补缺,爱情亦如此,要坦然接受别人离开自己的世界,能进入你世界的说明符合你的心动标准,爱情与友谊更应以此标准划分,遵从本心,顺其自然,爱在成长。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学会爱、懂得爱、珍惜爱,学会用爱陪伴成长,更有利于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解难题。(通讯员:覃柳文/韦夏飞;审核人:覃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