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会 | 发布日期:2022-06-27 】

6月27日,学校党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督查调研组副组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韦海燕一行三人到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副书记郭英莉及辅导员吴燕在格致楼907室参加了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李新富书记围绕责任落实、学习教育、舆论引导、队伍建设、阵地管理等方面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韦海燕对我院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院继续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督查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查阅了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台账资料。(通讯员:覃良慧;审核人: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