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校园卫生整治暨劳动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校园卫生整治暨劳动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29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为了实现校园环境绿化、美化、优化,形成文明和谐向上的育人氛围,6月2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我校金盆捞月周边开展校园卫生整治暨劳动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明确分工,重点清理塑料袋、包装袋等废弃物品,以及腐烂的落叶及其杂物,全面保障清扫区域的整洁卫生,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环境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转化在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中。

下一步,我院继续将党的理论知识教育同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引导学生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冯嫔娜;审核人:覃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