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基础教育服务:2022年河池市中小学信息技术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暨“河教杯”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基础教育服务:2022年河池市中小学信息技术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暨“河教杯”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活动在我校举行 | 发布日期:2022-07-01 】

6月30日,2022年河池市中小学信息技术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暨“河教杯”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活动开班仪式在我校弘毅楼1区205报告厅举行。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尹晨祖、河池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教研员韦华军出席了开班仪式。河池市各县区教研员代表、河池市中小学学科中心组成员、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师代表以及我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池市教育局主办,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承办,共有148名小学语文教师参加为期2天的培训和比赛,其中12位老师参加了优质课教学展评及课堂教学技能比赛。本次活动共有“专家讲座”、“互动交流”、“案例分析”、“教学实践”、“任务驱动”、“课堂教学技能比赛及优质课现场展评”等环节。

7月1日上午,2022年河池市中小学信息技术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暨“河教杯”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活动颁奖仪式在我校弘毅楼1区205报告厅举行。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尹晨祖、河池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教研员韦华军出席活动,为获奖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河池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在教育理论、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切实的提升,促进了河池市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