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师生为身患重病的吴建红老师之子奉献爱心

【来源:我校师生为身患重病的吴建红老师之子奉献爱心 | 发布日期:2022-07-07 】

7月4日下午,我院发起为吴建红老师爱子爱心捐款倡议活动,截至到今天,教师教育学院师生为身患重病的吴建红老师之子自筹66800元善款,再现了我院师生传承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

吴建红老师之子刘业扬,年仅5岁,是个聪明可爱的孩子。6月12日晚身体出现淤青、红点等症状,先后在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柳州市人民医院、南宁医科大就诊,经专家会诊,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6月18日,扬扬转诊到河北燕达陆道培医院治疗,治疗费用相当昂贵。

刘业扬的病情时刻牵动着老师们的心,河池学院党委书记韦安光等学校领导得知此事后,多次询问孩子的治疗情况并联系医院安排就诊。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院长邓琴等学院领导第一时间发起爱心捐款倡议活动,刘业扬的病情得到了学校师生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持续关注,据悉已筹善款40多万,目前仍有善款不断汇入。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拳拳善举让全校师生的心灵受到了爱的洗礼,同时也彰显了我校是一个充满爱的大集体。愿颗颗爱心化作五彩的翅膀,带给业扬小宝贝无限的勇气,早日战胜病魔,康复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