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2023届学生考研座谈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2023届学生考研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7-02 】

7月1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格致楼907室召开2022年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2023届学生考研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樊仲光、副院长梁芳美、初等教育系主任莫燚、学前教育系主任黄怡冰及2023届考研学生、班级代表到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樊仲光副院长首先与报考研究生的同学进行交流,了解考研学生前期的准备工作情况和后续计划,提出了下学期考研准备和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同学们妥善处理好两方面事宜,同时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副院长梁芳美博士在专业选择、复习资料收集、复习方法等方面对考研学生进行考研复习指导。黄怡冰老师也在会上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

随后,樊仲光副院长就正在执行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征求同学们的意见,主要听取同学们对毕业要求的了解情况和意见建议。与会同学在课程设置、技能训练、实践环节等方面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