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致敬·传承——黄白教授荣休仪式”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举行“致敬·传承——黄白教授荣休仪式” | 发布日期:2022-07-06 】

7月6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格致楼907室举行“致敬·传承——黄白教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到场参加了活动。李新富书记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邓琴在讲话中强调,黄白教授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谋划者、奋斗者和奉献者,对学院发展的奉献与付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与教诲令人钦佩;黄白教授的为人师表、不忘初心的无悔人生值得青年教师学习,我们期待黄白教授退而不休,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将教师风范传承给年轻教师,同时祝福黄白教授心情舒畅、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教研室主任曹绍平、钟乃良老师在发言中向黄白教授表达了敬意,并表示将接好“接力棒”,奋进新征程,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不负韶华。

黄白教授在发言时表示,领导老师在百忙之中举行荣休仪式,让人感到特别温暖,让人深切感受到了满满的仪式感和幸福感,体会到学院对荣休教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深厚情谊。黄白教授深情回顾了几十年在学校教书育人、创业奋斗的历程,诚挚祝愿学院发展再创佳绩,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