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2-11-06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发展。11月5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七届、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院长邓琴、副书记郭英莉、副院长樊仲光、团委书记韦泰、各系部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各兄弟院学生代表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深入班级大本营了解各班的运动会筹备工作,并与在场同学们亲切交流,叮嘱值守大本营的班委、同学发扬团结友爱的精神,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员的比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11月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七届、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比赛议程,在西区田径场顺利闭幕。学院副院长樊仲光致闭幕词时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精神的践行,同学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出现了许多令人感动的场面,全体同学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集体主义教育。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生活学习中,锻炼身体的热情不能减,热爱运动的习惯不能丢,良好的精神风貌不能放弃,将对待本次院运会的良好态度,转移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让我们为学院的辉煌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严格遵循“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在比赛中屡创佳绩。其中小数22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小教三202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小教三201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小语20班、小数20班、小数22班班级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小教五184班杨胜界以1.63米打破男子跳高比赛记录;小数22方圳杰以11″44分打破男子100米短跑记录,以23″85分打破200米短跑记录。

运动会期间,学院易班工作站还设置了加油墙、转盘、套圈等游戏环节,并为参与游戏人员、运动比赛人员颁发奖品,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通讯员:覃佳佳、潘晓婷、刘栖宏;审核人:覃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