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习新党章 担当新作为”专题培训会

【来源:【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习新党章 担当新作为”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2-11-24 】

11月24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格致楼907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修订的党章。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副书记、纪委书记郭英莉,党委组织委员、团委书记韦泰,组织委员李凤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李凤首先从新修订的《党章》简述、最新修订条目、如何践行三个方面带领与会老师一起学习新修订的《党章》。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既是事关党的长远发展的重大决策,又是集中全党意志的生动实践,更是夺取伟大胜利的行动纲领。他号召与会老师用党章的旗帜作用引领自己,用党章的准绳作用规范自己,用党章的标尺作用衡量自己,不折不扣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李新富在会上传达了关于印发《河池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校党发〔2022〕106号)和《关于做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支部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深刻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走深走细走实,奋力开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随后,李新富就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与会领导老师还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实措施进行研究讨论。(通讯员:覃良慧;审核人: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