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疫’路有你,我有‘画’说”主题绘画作品微展(第三期)

【来源:【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疫’路有你,我有‘画’说”主题绘画作品微展(第三期) | 发布日期:2022-12-03 】

12月3日,教师教育学院“‘疫’路有你,我有‘画’说”主题绘画作品微展第三期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实施,以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为主体,以宿舍为单位组织开展。

在第三期“抗击‘疫’线,志愿者在行动”主题绘画作品中,广大师生党员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积极投身到防控志愿者活动中,协助食堂工作人员装好盒饭、为学生分配一日三餐、组织学生做核酸检测、帮助学生购买生活用品并帮助超市人员分发物资、清理楼道并进行消菌杀毒等,用大爱筑起阻击疫情的防线。这些“最美逆行者”的身影栩栩如生地再现画卷之上,让人感动且感慨。

同学们用健康积极向上的视觉语言,记录疫情中的感人故事,以艺战疫,汇聚正能量,致敬防疫一线的抗疫英雄。同时也展现了广大志愿者勇于担当、不怕困难、迎险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通讯员:覃良慧;审核人: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