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 发布日期:2022-12-06 】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追悼会直播,向江泽民同志致以沉痛哀悼,深情缅怀他为党、国家和人民作出的杰出贡献。

部分领导老师集中在格致楼912教室观看直播并默哀三分钟

部分上线上课程的教师在家观看直播

学院学生在宿舍看直播并默哀3分钟

部分正在做核酸检测的学生在现场默哀3分钟

追悼会结束后,学院师生在接受线上采访时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我们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李新富表示,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教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团委书记韦泰表示,我们要号召广大青年团员时刻牢记共青团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认真领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生党员冯嫔娜表示,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我们要学习江泽民同志鲜明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不忘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团委干部梁馨怡表示,作为团学干部,我们要永远铭记江泽民同志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化悲痛为动力,积极为同学服务,成为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不负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讯员:覃良慧;审核人: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