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疫’路有你,我有‘画’说”主题绘画作品微展(第四期)

【来源:【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疫’路有你,我有‘画’说”主题绘画作品微展(第四期) | 发布日期:2022-12-05 】

12月5日,教师教育学院“‘疫’路有你,我有‘画’说”主题绘画作品微展第四期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实施,以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为主体,以宿舍为单位组织开展。

在第四期“疫情阴霾下的阳光生活”主题绘画作品中,同学们用画笔描绘出了自己在疫情期间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有的每天按时早起上网课的,或者为老师布置的作业冥思苦想的;也有的跟舍友一起绘画为志愿者加油的,或者跟舍友因为一个问题讨论得热火朝天的。这些作品既是同学们真实生活的写照,也是同学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的具体表现。

在这个非常时期,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乐观心态,科学的面对疫情,积极应对困难,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勇敢,获得成长和进步;也希望同学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真情实感,更加懂得生命的意义,更加珍惜美好的生活。(通讯员:覃良慧;审核人: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