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疫’路有你,我有‘画’说”主题绘画作品微展(第五期)

【来源:【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疫’路有你,我有‘画’说”主题绘画作品微展(第五期) | 发布日期:2022-12-07 】

12月7日,教师教育学院“‘疫’路有你,我有‘画’说”主题绘画作品微展第五期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实施,以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为主体,以宿舍为单位组织开展。

在第五期“弘扬抗疫精神,彰显胜利荣光”主题绘画作品中,同学们用画笔描绘出了我校全体师生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党员争先恐后上抗疫前线,用实际行动去彰显先锋本色,也有党员舍小家为大家,默默无闻、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同学们通过这些作品既表达了对冲锋在前的党员同志的敬意,也表达了对带领全体师生冲破疫情困局、迎来黎明曙光的党组织的感谢。

在这一场突如其来的艰巨的抗疫“战争”中,我校全体教师、党员迅速响应号召,下沉至学生、教师宿舍区,成为抗疫志愿者,充分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全体学生服从管理、听从安排,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一线抗疫志愿者一道,以高昂的斗志夺取最后的胜利。(通讯员:覃良慧;审核人: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