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疫’路有你,我有‘画’说”主题绘画作品微展(第六期)

【来源:【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疫’路有你,我有‘画’说”主题绘画作品微展(第六期) | 发布日期:2022-12-09 】

12月9日,教师教育学院“‘疫’路有你,我有‘画’说”主题绘画作品微展第六期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实施,以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为主体,以宿舍为单位组织开展。

在“‘疫’路有你,我有‘画’说”主题绘画作品微展第六期举行之际,正值“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纪念日,同学们通过学习领会“一二·九”运动精神,围绕“疫情下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这一主题进行创作。在同学们的作品中,疫情下的新时代青年没有退缩,没有怯懦,他们身先士卒冲锋在抗疫一线,用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教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学生党员李倩在接受线上采访时表示,“一二·九”运动是由中国共产党组织的北京学生要求对日作战的示威游行活动,它得到了全国学生的响应和全国人民的支持,形成了全国人民抗日民主运动的新高潮,推动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我们要继续发扬“一二·九”运动精神,学习前辈们高尚的爱国情怀,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党员姚现由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通讯员:覃良慧;审核人: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