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2-12-14 】

12月14日,教师教育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在弘毅楼2区306教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党支部在校师生党员到场参加了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彬发担任本次学习会主讲人。

会上,何彬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为题,主要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两个方面着重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深刻内涵和丰富要义。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更加深入理解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清晰明确党的二十大对青年一代发出的伟大号召,自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茁壮成长,扛起时代责任;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凝聚群众、组织动员群众、联系服务群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会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青年一代坚定远大理想离不开科学理论的指引,我们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清历史机遇,勇担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通讯员:杨春云;审核人:覃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