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稳定专题教育大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稳定专题教育大会 | 发布日期:2022-12-21 】

12月21日,教师教育学院通过线上视频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稳定专题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新富书记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以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例,强调了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及酒驾消防这四方面的重要性,随后带领与会教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重温意识形态常见负面清单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对存在的潜在风险进行分析研判。李新富强调,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要增强纪律意识,守好言行底线;要杜绝侥幸心理,远离安全红线;要发扬斗争精神,敢向错误亮剑。

邓琴院长在会上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希望所有教职工能够时时刻刻紧绷安全稳定这跟弦,并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扎扎实实落实到位。她要求各个教研室、党支部以及每一位班主任都能够切实做好保安全、护稳定、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力解难题、堵漏洞、化风险,全力确保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通讯员:覃良慧;审核人: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