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自治区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自治区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2-12-08 】

12月8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弘毅楼2区306教室召开自治区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英莉到场指导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成三个部分,一是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分享样板支部创建优秀案例,二是支部书记覃良慧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三是郭英莉副书记讲话。

覃良慧在总结时感谢各个小组成员分享的优秀案例和提出的建议,她表示,我们将群策群力,找出适合我支部实际的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做到在借鉴其他优秀支部做法的基础上,突出和保留我支部的特色和亮点。覃良慧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继续推进党员公益服务积分制,每名同志每学年完成40个小时的公益时;二是要继续完善读书分享会,探索“党建+专业”的工作思路;三是继续加强支部宣传队伍建设,组建支部宣传工作小组;四是继续组织实施支教活动,成立党员支教实践小组。

郭英莉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自治区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是我们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也是我们今后一年的重点工作,希望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自治区样板支部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郭英莉希望学生第二党支部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标准理念和规范意识,把握党建特点和规律,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自治区样板支部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党支部的建设质量。

本次活动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自治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动新时代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通讯员:李杰兰;审核人:覃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