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发布日期:2023-01-12 】

1月12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通过线上视频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各支部委员到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各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本支部党建工作要点、存在的不足及今后改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讲话中强调,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学会策划工作,对每年支部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重点突破,坚持问题导向,在规范建设的基础上创建支部特色亮点;要重视总结和宣传,注重在总结典型工作案例的过程中,进行反思,获得提升。

下一步,学院各党支部将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党建任务,积极做好创建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部署上来,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