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2-21 】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也为了新学期新形势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校园环境,2月21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在金盆捞月周边开展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学院领导老师到场参加了活动。

下午3点半,学院领导来到我院负责区域,与学院教职工一起开展了校园大扫除活动。在金盆捞月及附近地面和绿化带,学院教职工拿起扫帚、竹耙等工具,认真清扫地面、耙除落叶、搬运垃圾,彻底清理每一个卫生死角,对于角落、夹缝等不便清理的位置更是徒手清理。老师们不怕苦不怕累,校园一片有条不紊、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校园大道小径一尘不染,处处草坪重现绿色,美丽校园焕然一新。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3个“广西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我院精心策划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内容。本次校园大扫除活动就是其中的一项内容。通过活动的开展,既能够美化学校环境,营造浓厚的文明、绿色校园氛围,展现教职工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能够引导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讯员:覃良慧;审核人: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