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 发布日期:2023-02-25 】

2月25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格致楼907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邓琴院长在会上通报了上学期及寒假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学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她强调,2023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党建为引领,以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为契机,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扎实“学科——专业——平台——团队——培养——培训”的一体化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能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樊仲光、梁芳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英莉,分别就分管的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安全教育、校园文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新学期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尤其强调全体师生对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要做好充分细致的准备,确保良好开端。

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就党建工作、宣传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做布置和安排,并强调所有教职工既要有系统思维和集体观念,又要有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在新的学期不断进取,以勇于创新的工作思路,积极奋进的姿态,顽强拼搏,乘风破浪!(通讯员:覃良慧;审核人: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