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 发布日期:2023-02-25 】

2月25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格致楼907室召开意识形态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了会议。

李新富书记在会上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几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调要引以为戒,继续坚守教书育人初心,进一步增强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李新富还带领教职工再次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河池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负面清单及违反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新学期,学院将根据开学工作计划,在学院范围内召开意识形态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师生思想防线,巩固意识形态阵地。(通讯员:覃良慧;审核人: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