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3-03-03 】

3月3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1区101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毕业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英莉、班主任、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到场参加了会议。

郭英莉在会上首先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学院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再次勉励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打破一次就业定终身的传统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的理念,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提升就业能力和掌握就业的技巧,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就业,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工作。

郭英莉还在会上交代毕业相关安全事项,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关注毕业群相关通知,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安全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