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 | 发布日期:2023-03-14 】

3月13日,备受全国人民瞩目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我院组织教职工、党支部及团委、学生会以组织线下观看、自行通过多媒体观看等多种方式收看闭幕会盛况,聆听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学院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新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教授:刚才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心情无比振奋。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两会将党的主张变为国家意志,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当前,学校处于发展提质的关键期,我们一定要增强战略定力,锚定学校确定的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韦泰,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讲师:通过观看闭幕式直播,我感触颇多,党育青年成长,青年跟党前进,作为一名团委书记,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结合今年的基层团组织改革任务,加快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共青团队伍;同时将两会精神融入到广大党员、团员的思想教育环节中来,切实履行共青团凝聚青年、当好桥梁、服务大局的职责使命,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不断加强共青团骨干队伍能力建设。

韦兰,小学教育(5年制全科免费)2018级专科3班:经过学习,使我深刻的觉悟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作为即将毕业的师范生,我们应要在实际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作出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完美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冯嫔娜,小学教育(语文)2020级本科班:观看完闭幕式,我心潮澎拜。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建设伟大祖国,实现个人价值。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我将一如既往立足学生本分,认真学习各科课程,踏实勤奋作出成绩,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成学习的动力,在社会建设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