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院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来源:我院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 发布日期:2023-03-10 】

3月4日至5日,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先后在北京开幕。我院师生密切关注两会召开,积极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报纸等媒体平台收听收看两会直播盛况,了解两会动态,关注两会热点,并围绕两会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委书记李新富: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两会顺利召开意义重大,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锚定学校和学院确定的“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不断开创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郭英莉: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一次盛会,作为学生管理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未来教师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牢记育人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做出更多更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河池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辅导员钟凤:从政府工作报告中可以看出国家对教育事业下了更大的“功夫”,作为一名辅导员,应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努力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学生的政治认同与价值引领上继续发挥最大作用,为实现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党员、20小语宁展媛:在观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后,我的内心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国家的繁荣富强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前提。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任何情况下都应该保持高涨的爱国热情以及切实的行动力,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时代新人。

团委、学生会,20学本曾珊:全国两会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大会,提振信心的大会,鼓舞士气的大会。作为新时代的未来教师,我们要努力成为“四有”教师,肩负起教育荣光,挑起新时代大梁,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