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主题教育】教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4期)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专题学习会(第5次)

【来源:【主题教育】教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4期)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专题学习会(第5次) | 发布日期:2023-05-12 】

5月12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格致楼712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4期)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专题学习会(第5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主持。学院领导及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深刻把握新征程使命任务”,分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观看学习视频,第二部分是跟进学习,第三部分是读书班第4期暨中心组第5次集中学习研讨。

在会上,与会领导老师首先一起观看学习强国视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在全国出版发行”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随后李新富书记在跟进学习环节中,带领与会教师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

在读书班第4期暨中心组第5次集中学习研讨中,李新富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随后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行交流研讨。(作者:李杰兰;摄影:李杰兰:校对:覃良慧:审核: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