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筑牢师德根基,厚植教育情怀”道德讲堂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筑牢师德根基,厚植教育情怀”道德讲堂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23-05-12 】

5月12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307教室开展以“筑牢师德根基,厚植教育情怀”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特邀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优秀校友、柳州市柳北区亮晶晶幼儿园园长罗晶晶担任主讲人。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韦泰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黄怡冰、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罗晶晶以自身经历,鼓励与会同学学好扎实的专业知识,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筑牢师德根基,厚植教育情怀,扎根基础教育,为家乡的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她强调,师德是教师的立师之本,是教师事业成功的保障,我们要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进而影响周边人,接续成为道德风尚的传播者、倡导者和实践者。随后,罗晶晶就职业生涯规划进行宣讲。

本次道德讲堂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向榜样看齐,增强为国家教育贡献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有利于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贡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者:罗雨晴;摄影:谭巧玲;校对:覃良慧;审核: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