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一院一品”暨“未来教师杯”第十五届气排球比赛启动仪式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一院一品”暨“未来教师杯”第十五届气排球比赛启动仪式 | 发布日期:2023-05-15 】

5月15日,教师教育学院“一院一品”暨“未来教师杯”第十五届气排球比赛启动仪式在西区气排球场地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郭英莉,团委书记韦泰,辅导员钟凤、何彬发,裁判队员以及所有参赛运动员到场参加了活动。团委韦泰老师主持本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郭英莉致开幕词,她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积极投身体育实践活动,激活体育新活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随后,由裁判代表覃惠成代表裁判员进行宣誓;由运动员代表韦相恒进行宣誓。

启动仪式结束后,“一院一品”暨“未来教师杯”第十五届气排球比赛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正式拉开帷幕。(作者:陆冰冰;摄影:谭巧玲;校对:覃良慧;审核: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