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 发布日期:2023-05-17 】

5月17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格致楼907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英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做警示教育发言,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教育部近日公开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鉴,案例涉及学术不端、性骚扰学生、体罚学生等多方面问题。要求全体教师以此举一反三,杜绝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不正常师生关系、考试漏题、论文指导、奖助学金评定、训练补助发放等方面的师德师风问题。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英莉作拒绝酒驾醉驾的主题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遵守法律法规,号召全体教职工为了自身、家人和他人的幸福,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拒绝“酒驾醉驾”,争做文明“驶”者。随后与会全体教师签写《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学院将以此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为契机,落实落细相关举措,警醒每位教师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自查自省,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守职业底线,不踩红线,做到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通讯员:李杰兰;摄影:李杰兰;校对:覃良慧;审核: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