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书设计的方法”学术讲座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书设计的方法”学术讲座 | 发布日期:2023-05-21 】

为推动教师教育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广西教育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单位的建设,5月21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图书馆122会议室举办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广西教育研究院旷乾院长,开展以“科研项目申报书设计的方法”为主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邓琴院长主持,教院全体教师聆听讲座。

旷乾院长以渊博的学识、生动的事例、机智幽默的语言,从研究选题、申报书设计的逻辑、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创新、研究成果及项目培育这八个方面,分享自己申报教育科研课题的宝贵经验。

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让与会教师不仅了解了课题申报的方法技巧,也清楚了申报书撰写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有助于提高教师们的科研申请书的写作质量与水平。(作者:李杰兰;摄影:李杰兰;校对:覃良慧;审核:梁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