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主题教育】弘扬延安精神,以调查研究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教师教育学院到河池市宜州区第三幼儿园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主题教育】弘扬延安精神,以调查研究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教师教育学院到河池市宜州区第三幼儿园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5-23 】

5月23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副院长樊仲光一行到河池市宜州区第三幼儿园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特邀我校银龄教授刘增宪老师参与调研。

会上,调研组一行与宜州区第三幼儿园领导老师一起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1周年,深入学习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转化思想为前行动力。随后,双方就当前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实践教学、院校合作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实地考察,并就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取得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走出去、沉下去”深入基层调研,在调研中增进感情、反映实情,精准把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通过弘扬延安精神,引导师生党员吸取信仰的力量,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各项工作发展。(作者:吴佳明;摄影:吴佳明;校对:覃良慧;审核: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