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主题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会

【来源:【主题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会 | 发布日期:2023-05-22 】

5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格致楼907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会。学校主题教育调研走访组成员及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就近段时间以来教师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向学校调研组做了专题汇报。随后,由调研组成员分组与学院各层面教师代表访谈。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学校纪委副书记李庆对教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掌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等内容;调查研究求深、实、细、准、效,切实为基层减负,把调研过程转化为深化学习、解决问题的过程,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作者:吴佳明;摄影:吴佳明;校对:覃良慧;审核: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