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3-05-24 】

5月24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格致楼907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教职工到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峻形势,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具体工作落实到每一位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落实到每一位毕业生;要做好宣传教育和思想动员工作,使每一名毕业生都能够提高站位,积极主动、自觉行动,尽早就业;要重点关注就业工作困难人群,做好帮扶工作;要解放思想,挖掘利用好校友、西部计划、应征入伍等各种资源,合力促进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有助于提高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把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有助于强化教职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意识,切实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者:李杰兰;摄影:李杰兰;校对:覃良慧;审核: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