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十期读书班暨结班仪式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十期读书班暨结班仪式 | 发布日期:2023-05-31 】

5月31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格致楼907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十期读书班暨结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到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新富带领与会教师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于5月30日召开的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委副书记郭英莉、副院长梁芳美及樊仲光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交流发言。

李新富书记在结班仪式上对主题教育读书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下一步,我们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标对表找差距,真刀真枪抓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向纵深发展。(作者:李杰兰;摄影:李杰兰;校对:覃良慧;审核: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