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3年“情系教院·逐梦扬帆”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2023年“情系教院·逐梦扬帆”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23-06-22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欢送学院2023届毕业生,6月21日晚,由教师教育学院主办,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23年毕业晚会在艺术楼表演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院长邓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英莉,副院长梁芳美、樊仲光,学院老师及各班级、兄弟院系代表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开始之前,学院院长邓琴作毕业致辞。她首先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面对别离,邓琴深情寄语毕业生:一是要在感恩中奋进,做一个于国家、于社会有益的人,以感恩之心奉献祖国和人民;二是要在实干中担当,在实践中淬炼青春,在拼搏中磨砺青春,争做“强国有我”的践行者。

本次晚会以“情系教院·逐梦扬帆”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氛围感满满,12个精彩节目涵盖朗诵、幼儿舞蹈、情景剧、小品、合唱、民族舞等多种表演形式,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其中朗诵节目《穿越时空的对话》表达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舞蹈《踩曲姑娘》中“踩曲姑娘”们以自己的舞姿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情景剧《青春匆匆》带领毕业生们回顾了匆匆的大学四年生活,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小品《不上骗子的当》通过充满趣味性的对话增强了同学们的防骗意识,为观众朋友带来了一场精彩十足的演出;合唱《萱草花》、独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与朗诵《给毕业班的散文诗》把毕业生对校园生活的不舍表现得恰到好处,将晚会推向高潮,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引起阵阵掌声。

在晚会现场,学院领导还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易班学生工作站在演播厅大厅设置了丰富的游戏和送祝福等打卡活动,为本次毕业晚会圆满落幕留下青春美好的回忆。

本次毕业晚会以新颖的角度、青春的涌动、活泼的舞蹈、感人的音乐形式表现了我院师生对毕业学子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深化学生和我校的情感纽带。同时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校爱国意识,营造和谐团结友爱的校园氛围,更好地推动立德树人育人成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者:覃柳文/罗圣淇;摄影:覃柳文/罗圣淇;校对:覃良慧;审核: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