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4届第二批实习生顺利抵达实习学校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2024届第二批实习生顺利抵达实习学校 | 发布日期:2024-03-18 】

为增强学生从事教育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使实习生了解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内容和程序,将所学的专业知识、技能,综合运用于小学教育教学实践,3月18日,教师教育学院2024届小学教育全科专业132名实习生在实习带队老师的带领下顺利抵达实习学校。

临行前,我院党委书记李新富、院长邓琴、副院长樊仲光、初等教育系主任莫燚等领导老师到东区食堂上车集合点送别实习生,并提醒他们路上注意安全,保管好贵重物品,遵守实习纪律,服从实习学校管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期间,学院志愿者、党员还主动帮实习生把行李搬到车上。

当日下午,带队老师跟车与实习生陆续抵达实习学校,与实习生一道参与实习学校的欢迎仪式,了解实习学校给予实习生的各项任务和安排,并督促实习生遵守实习单位的有关规定,注意安全,虚心请教,认真教学,顺利完成各项实习工作。(作者:苏玲;摄影:陆冰冰;校对:覃良慧;审核:郭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