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小语班梁馨怡、学前213A班陈欢获得河池学院2022年“真如奖学金”

【来源:20小语班梁馨怡、学前213A班陈欢获得河池学院2022年“真如奖学金” | 发布日期:2022-07-01 】

梁馨怡:女,小学教育(语文)专业2020级学生。在思想上,她思想端正,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学习;在学习上,她勤奋刻苦,积极向上,努力加强自身“智”的修养,专业学习成绩排名第一,曾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在工作上,她作为团委、学生会的纪检部部长和班级的副班长,她认真负责,积极为同学服务、为班级服务、为学院服务,在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曾获得先进个人、优秀组织者等荣誉称号;在实践中,她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多项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曾荣获书法比赛优秀奖、演讲比赛优秀奖等奖项,是一名综合素质较强的励志学生。

励志感言:我将再接再厉,奋发向上,立志在建设祖国的历史进程中勇挑重担。

陈欢:学前教育专业2013A班学生。她思想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在班级里担任生活委员,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她学习认真刻苦,学习成绩同年级同专业排名第3,已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表现突出,2021年10月获得“青春新时代,运动‘易’起来”院运动会活动中获“先进个人”、2021年12月在教师教育学院“缘聚教院,执梦启航”元旦晚会活动中获“先进个人”、2021年12月在河池学院70周年校庆《健身操舞》获“优秀表演者”等。

励志感言: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