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榜样力量】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获得者陈心怡同学先进事迹

【来源:【榜样力量】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获得者陈心怡同学先进事迹 | 发布日期:2022-06-07 】

陈心怡,女,汉族,中共党员,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数学方向)本科班学生,2019—2020年度担任小数19班组织委员。

在学习上,她勤奋刻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获得过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同时多次获得单科成绩第一名,在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中获得专业学习成绩以及专业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第一名、在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中荣获专业学习成绩第一名。

在专业技能上,认真钻研,在2022年教师教育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小学数学组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2022年河池学院师范技能大赛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2022年5月代表学校参加自治区师范技能比赛,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师范技能大赛小学数学组三等奖,同时她积极考取专业资格证书,获得了中学数学教师资格证、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以及普通话二甲。

在工作上,她积极主动,表现突出,在2019年—2020学年度中,被评为河池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在2020—2021学年度中,被评为河池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并担任教师教育学院小数20班主任助理,收获了许多好评。

在课余生活中,积极参加学院以及学校举办的各项比赛,获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在河池学院“脱贫攻坚,我身边的感动”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教师教育学院“未来教师杯”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2020年河池学院第十一届英语文化活动周英语故事朗诵比赛中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在教师教育学院“未来教师杯”第十四届粉笔字技能大赛(2019级组)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在教师教育学院2020年小学数学基础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在2021年“对党说出我的爱”献礼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等。

陈心怡同学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在大学的美好时光,学会自律自强,专注于自己的领域,并努力做到最好,同时要敢于改变、敢于尝试,拥抱勇气与信心,在大学生活中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