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4-30 】

4月29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三个议程,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二是分享我们身边的抗疫故事,三是谈谈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为抗疫做什么。会议由各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需要时刻以他们为榜样,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抗疫的特殊时期严格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以此带动和影响周围的同学自觉参与到疫情防护的工作中来。

各党支部党员在会上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抗疫故事,并纷纷表示冲锋在一线的“90后”党员的故事值得我们学习,我们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的殷殷期待,在属于自己的时代不惧风雨,敢挑重任,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