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李新富书记在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李新富书记在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20-04-24 】

2020年4月22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在西区格致楼910教室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李新富同志上了一堂题为《怎么看:疫情与舆情》的专题党课。

李新富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4月8日、1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对中国及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发展与防控情况作了梳理,对国内国际舆情作了分析、研判,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他强调指出,党员同志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相信党和政府,树立必胜信念;要带头做好常态化防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全面复学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在党课前,李新富还主持召开了支委会议,大家就疫情背景下党支部建设问题作了专题研究,就本学期支部的一些工作重点作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