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 发布日期:2020-11-14 】

为进一步切实保证党员的发展质量,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培育工作,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11月14日上午8时,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307教室举行了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李新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爱林,团委书记、培训班班主任吴建红、辅导员及65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吴建红担任本次开班仪式主持人。

本次开班仪式共有四项议程,包括奏唱国歌,教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爱林为培训班致词,培训班班主任吴建红老师作培训具体要求,培训班学员代表素湘桂同学发言。

王爱林在致词中指出,接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知识的熏陶,提高党性修养,对于每个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来说,具有不同寻常的现实意义。王爱林勉励学员们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随后,吴建红作培训班具体要求时强调,同学们要在学习中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不断鞭策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从11月14日至11月22日,培训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等内容。(通讯员:黄春艳、何婷婷、韦春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