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争做师德标兵——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争做师德标兵——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 发布日期:2020-10-15 】

10月14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区307教室召开“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李新富书记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会上,谭静副院长带领在场的教职工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并观看有关的视频,她指出张桂梅是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忠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她总是以自己的思想、人格、情感、行为和学识起到先锋引领作用,以共产主义信仰为办学教育模式,改革创新锻造了丽江教育史上的奇迹,展示了锐意改革、敢打敢拼的光辉形象。谭静号召在场的教职工学习张桂梅同志大爱无私、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对党忠诚、心怀感恩的精神,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不褪色,立足教师岗位,立德树人,行为世范,争做师德标兵。

据了解,张桂梅是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书记、校长,华坪县儿童福利院院长(义务兼任),曾被选为党的十七大代表、曾被评为全国劳模、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师德标兵、中国十大女杰、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十佳人物,获兴滇人才奖等40多个荣誉称号。